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中共达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部10月党日活动纪实
时间:2021-10-14 16:42:27 来源: 点击:次【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行政执法队伍。1013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兴全同志带队,中共达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万源市战史陈列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永红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旗庄严宣誓。

结束参观后,郭兴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结对村万源市固军镇梨树坪村开展了结对帮扶工作,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有的放矢为他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以党的优良传统激励自我、以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我、以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