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水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到石峡子水库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1-10-15 09:34:31 来源: 点击:次【打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达州水利事业增添正能量,1013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30余名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到达川区石峡子水库开展重阳节活动。

石峡子水库位于达川区大堰镇,是国家规划的西南五省重点水源工程之一,也是达州市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之一,是一座以农业灌溉、城乡供水为主,兼顾防洪和下游生态环境用水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项目于2014年底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随着水库管理所工作人员的引导介绍,老干部们沿着上坝公路一直走到水库取水口,再到溢洪道,大坝,放空洞,看着眼前气势宏大的现代水利工程如明珠般坐落在山明水秀之中,老干部们赞不绝口,既追忆往昔,更点赞今朝,憧憬未来。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达州水利的发展成果让他们高兴、欣慰,更勉励年轻水利人要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达州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