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破解难题合力推进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
时间:2021-11-17 16:02:43 来源: 点击:次【打印

1114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华会同宣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一行到土溪口水库工程召开现场办公推进会,宣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超、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俊峰等陪同调研。

李晓华局长和陈军县长一行首先来到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认真查看并了解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工程建设现场会议室召开土溪口水库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的详细汇报,仔细了解工程建设中亟需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陈军县长对目前料场临时使用林地手续问题、工程建设施工弃渣处置问题、枢纽工程全天候施工影响协调问题、S201复建公路施工制约和鱼类增殖站征地拆迁等问题作出工作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陈军县长指出,土溪口水库为国家重点水利项目,建成后更是巴山大峡谷核心景点,宣汉县林草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协调办等单位要依法依规加快完善工程建设用地审批和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制约建设的问题,强力助推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渡口乡人民政府、大巴山峡谷景区管委会等单位要做好对当地居民的正面宣传和协调工作,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工程建设参建单位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搞好企地共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李晓华局长对宣汉县人民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土溪口水库建设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宣汉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工程建设协调办、渡口乡人民政府等做好用地审批、地方协调等工作,努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