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中心对四川省土溪口水库枢纽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监督巡查
时间:2021-11-19 15:17:43 来源: 点击:次【打印

1116-17,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对四川省土溪口水库枢纽工程开展了质量安全监督巡查,本次巡查是该工程办理安全监督登记后第3次安全巡查,同时也是监督权限下放后市质安中心首次独立开展的质量巡查

16日下午,巡查组会同各参建单位先后对土溪口水库枢纽工程的右岸顶层灌浆平洞、K616洞、左岸1#施工支洞以及坝基开挖等进行了实地看,详细了解前工程整体建设情况。随后,巡查组在项目法人会议室查阅了各参建单位质量与安全相关资料,对之前质量监督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核。

17日上午,巡查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质量安全工作展情况的汇报,对现场看和资料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同时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继续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各方职责,积极整改落实巡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