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达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华率队到万源市固军镇梨树坪村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11-20 10:42:21 来源: 点击:次【打印

1116日,达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华,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玉堃一行深入万源市固军镇梨树坪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监测户。

在梨树坪村委会议室,召开了定点帮扶工作专题研究座谈会。会上,固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晓雨介绍了固军镇产业发展总体规划,梨树坪村产业发展定位,水库建设项目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村支部书记王仕洪介绍了梨树坪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发展现状。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近期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李晓华局长要求,各帮扶单位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组织管理,落实帮扶经费,确保完成年度帮扶任务;驻村工作队要坚决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强化驻村工作纪律,锻造扎实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

随后,李晓华局长率队到监测户李加海家进行了走访慰问,刘玉堃总工程师率队到监测户詹廷发家进行了走访慰问。对家庭一超六有情况,生产生活和务工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掌握。

最后,李晓华局长一行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生活情况,要求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生活的关心,确保各项保障政策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