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达州市委到市水务局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2022-11-18 15:56:30 来源:达州市水务局 点击:次【打印

1117日,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率队到市水务局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蒲春天一行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涉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涉水环保工作中水务部门存在的困难、应对举措以及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机制、考核机制等。

蒲春天充分肯定了市水务局在涉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坚定“生态优先”这个前提,统筹做好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始终坚定“绿色发展”这个导向,逐步实现水生态环境保护从事后治理向优先保护转变。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华,副局长郭兴全,机关党委书记袁书毅,局机关有关科室及单位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