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69家市级公共机构获“节水型单位”称号
时间:2022-12-20 09:18:38 来源:达州市水务局 点击:次【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按照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和《达州市节约用水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近日,我市市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顺利完成,69家市级事业单位被授予“市级节水型单位”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全部市级机关及市直事业单位均已创建为节水型单位。

在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中,69家公共机构积极推广应用先进实用的节水新技术、新产品,加快淘汰不符合节水标准的用水设备和器具,实施卫生洁具、食堂用水设施、空调设备冷却系统、老旧管网和耗水设备等的节水改造,大力营造节水氛围,为全市公共机构节约用水工作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达州市将对市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开展重点抽查和复核,充分发挥节水标杆带头作用,推动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向市直其他单位和县市区延伸,全面推进达州市节水型社会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