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紧盯实效,扎实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
时间:2022-12-20 09:19:40 来源:达州市水务局 点击:次【打印

“推进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被列为2022年达州市节水重点工作任务。近日,四川省水利厅、教育厅、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公示了2022年节水型高校创建名单,四川文理学院在列。标志着达州市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再翻新篇、再上台阶。

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作为达州市节水载体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达州市水务局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高校创建的宣传和动员,不断扩大节水型高校创建培育名单,夯实基础工作,鼓励高校对照考评标准做到逐项达标,完善内部节水管理体系,提高用水效率。同时,为确保创建工作质量,明确创建标准,年初即组织召开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不断总结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短板弱项,探讨创建思路、资金安排及创建成效,互相吸取经验,反思教训,明确创建方向,提高创建效能。

下一步,达州市将通力协作,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健全保障落实措施,持续加大对各高校节水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统筹推进在达高校节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