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调研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
时间:2023-09-14 15:44:29 来源:达州市水务局 点击:次【打印


97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带队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工地调研

王剑一行在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后,随即在葛洲坝集团公司土溪口水库工程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月调度推进会研究、调度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土溪口水库工程各参建单位关于20238月工程建设推进、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水务局建管科通报了稽察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及上月推进会既定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土溪口水库工程建设进度距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景区创5A的要求、市委市政府领导关注及项目推进效率革命的要求、及时发挥工程防洪效益的要求还存在差距,参建各单位务必以慢不得、等不起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推进。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沟通协调,二是强化施工统筹有序,三是严格稽察问题整改,四是建立工期奖惩制度,五是确保质量与安全。

市水务局土溪口水库工程参建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