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水务局落实落细落地 高质量推进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
时间:2023-09-26 14:16:43 来源:达州市水务局 点击:次【打印

918日,全省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推进视频会召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兴全赓即组织召开了达州市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推进视频会,敦促各县市区全面推进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确保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取得实效。全市水利系统、公检法司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会。

会上,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赵永红通报了我市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对进一步协同开展也一一进行了安排。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达州市河湖安全综合执法行动专项联合督查的通知》,安排了下一步督查行动。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兴全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河湖安全保护形势。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的专项执法行动,重视河湖保护工作,切实守住河湖安全底线。二是要多措并举确保专项行动成效。要压实属地责任,切实扛牢河湖安全保护工作责任,把水域巡查、岸线保护、四乱清理、涉水问题整治等常态化管理制度坚持好、执行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常态、长效、齐抓、同管、共治的河湖安全保护工作格局。三是要着力推进长效机制落地落实。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河长制平台统筹作用,完善协作体制机制,加强信息反馈,共同维护好河湖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