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溪口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10-08 14:47:50 来源:达州市水务局 点击:次【打印

926日,土溪口水库运行保护中心主要负责人谭俊峰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会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系统理解把握精神实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真正落到实处,指导工作取得实效针对工程建设当前工作一是推动高质量建设加快工程建设推进,加大建设资金投入,保障每个施工环节的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争取早日发挥工程防洪、发电效益。二是抓好防汛减灾。目前虽已进入末汛期,但今年的汛期将会持续到1015日左右,全体干部职工仍务必紧绷防汛减灾这个弦,汲取经验教训,全力做好高边坡、深基坑、高排架、爆破、塔吊等各项施工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土溪口水库运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统筹责任、管理责任、工作责任,熟悉掌握工作和职责,尽心尽责。二是进一步提升能力。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协调能力。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不推诿、不拖沓,只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各部门、各参建单位才能形成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土溪口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