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水务局 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进机关”宣传动员

发布日期: 2022-04-29 15:23:47

目前全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已进入全面整治阶段,启动了美化铁路环境、建设美丽达州的主题活动,市水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治理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周密部署、积极动员,于2022429日,在第17次职工学习会上,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洽理进机关活动。市水务局、市水政监察支队、市大管中心等全体职工干部、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等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专题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宣传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文明新风、创优美环境、做文明市民,力争做到自觉遵守铁路沿线安全管理规定,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志愿服务、双报到、结对帮扶等,参与治理生态环境、美化办公区和生活区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头示范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投身到治理工作中来,营造“我为铁路沿线优美环境作贡献”的良好环境,形成树文明新风,创建美丽达州、洁美家园的良好氛围,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达州市水务局
蜀ICP备202101027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7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