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第一组来达州 市开展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3 11:01:42

2022621日,以成都市水务局为组长单位的省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第一组一行对我市水行政执法案卷开展了交叉评查工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兴全出席会议,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水行政单位分管领导、执法负责人和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达州市水务局汇报了2021年达州市水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评查组一行对案卷进行了仔细查阅,总体上参评案卷执法主体合法、执法程序规范、违法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案卷归档完整;同时也指出个别案卷存在引用法律条款不全、现场勘验笔录标示不规范、违法证据链不完整等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当前水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惑和经验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并对水行政体制改革后执法权力下沉如何加强行业指导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评查会,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对案卷的点评、经验交流和讨论,对水行政执法工作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主办单位:达州市水务局
蜀ICP备2021010273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27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