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达州市2021年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市级评价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时间:2021-07-08 16:13:39 来源:达州市水务局 点击:次【打印

                                                                                               达州市2021年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市级评价工作方案》​ 

  一、文件背景

  为全面推进全市村镇供水工程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好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全市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任务,我局特制定了《达州市2021年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市级评价工作方案》。

         二、最新要求

       根据水利部明确的“十四五”期间农村供水工程分类新标准,服务人口20人至100人(不含)的供水工程不再作为集中供水工程进行统计

       三、我市村镇集中供水工程基本情况

       目前全市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共3138处,其中日供水规模千吨以上工程60处、百吨至千吨工程309处、百吨以下工程2769处。

分享到: